close

【這趟旅行的前言與藉口】

因為想要透過紀錄的方式讓之後可以回憶每一次旅行的過程,所以決定把每次的旅程都寫下來囉!

這次去韓國細算的話其實可以算是第四次了,

第一次是跟教會一起去參加營隊,第二次是跟團去畢旅,第三次是因為畢旅完覺得很讚帶家人一起跟團,這次就是第四次了~

這次的名義非常好聽,就是為了參加『2017首爾電腦音樂節』!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音樂節讓我可以假活動之名、行玩樂之實XD

而且最讓我興奮的是,這次的音樂節不是辦在首爾,而是韓國的最南邊『光州』,

當初決定要去參加這個活動之後剛好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正在上映,就趕快去看了一下,

除了非常好看之外就是讓我瞭解到這個地方對於韓國人來說是怎樣重要的一個存在,也讓我對於要去光州這件事滿懷期待,

到現在回到台灣七天了我還是對光州念念不忘,

喜歡他們的熱情還有雖然熱鬧但是不壅擠,之後如果有機會還是想要再去那邊快閃個一兩天。

好,前面的廢話可以省略了

--------------------------------------------------------------------------------------------------

接下來就要開始記錄我的八天七夜了~~~

其實八天七夜真正有玩的只有六天五夜啦,因為我買了長榮的晚去早回班機,

這種時間的班機讓人又愛又恨,雖然價格便宜(大概七千二)但是時間很不OK,

到了那邊要車沒車,要睡沒床,要歐巴沒歐巴

後來我狠下心來,因為畢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這樣出國,有點小緊張,所以怒訂了機場的膠囊旅館『DARAKHYU』

雖然真的真的很貴,可是為了旅行第一天要美美的出門,我還是住了,

我訂的是單人房加衛浴設備,一個晚上大概1609,可以吃五十塊魚板😂 😂 😂

可是不得不說那晚我睡得很安穩,也因為這樣睡我隔天精神非常好,

隔天確實是美美的出門了 💃 💃 💃

裡面大概長這樣 ↓↓↓ 應該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哈哈拍這種角度

總而言之,幸好第一天有睡這裡,因為最後一天睡機場,有睡等於沒睡,雖然機場裡面很安全,可是難免會擔心行李不見,擔心怎樣怎樣的根本睡不著,

所以如果隔天需要充足精力玩耍的人,還是可以捨棄五十塊魚板來住一下這裡XD

 

好,顯然,第一天也只能有這樣的行程,

所以待續囉~~~

arrow
arrow

    Po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